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純粹博君一笑

1.當有人透過一枝筆凝視著你時,千萬不要認為他是要素描你的畫像,因為他正在 「筆視」你.
如果有人拿著一支尺對著你笑時,那他正在「尺笑」你.
若是有人拿著一杯子在你面前比來比去時,他一定覺得你這個人很「杯比」.
最後要是有人說他很崇拜你,小心了,他很可能是要拿蟲來拜------「蟲拜」 你是也.
如果有人對你比出勝利的手勢,然而手指頭卻歪歪的,就是說你這個人很「斜二」
如果有人在你面前用飛鏢射金紙,就表示他在對你(反白)「射金」
2.電腦配件夥伴們的創意對話!
螢幕說: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
主機說:你們有我慘嘛?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說:我好慘,每天給人插。
軟碟機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我了。
USB隨身碟說:誰有我慘?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一不小 心還會被感染。
主機板: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音效卡: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出處:loxa

3 則留言:

  1. 這麼說來我不只要假裝
    畫翔,還要拿尺對他笑了(開玩笑)

    回覆刪除
  2. 丁丁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跟我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