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嗚嗚

嗚哇哇

我不想上學啦

媽媽都不讓我請假~

= =







淚奔~

8 則留言:

  1. dont be t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lazy

    回覆刪除
  2. 首先,章魚,你媽媽作的決定真是太棒了,不過你的哭點也太低了吧,下次那隻爬蟲類用你時你就哭給他看吧!!! @@

    還有 rice ball 不要洗版喔 扣你一點喔 呵呵

    回覆刪除
  3. 可憐的菜夢旱(名字打錯了,我的錯)
    我來替他伸冤

    還有,千萬別黏住那隻呆爬蟲的嘴......

    回覆刪除
  4. 我要斃了那爬蟲類= =
    而且我哪有懶惰
    上學真的很討厭欸

    回覆刪除
  5. 冠穎加油
    不上課就算了
    就當作是來看我的♡
    這樣上課不就多彩多汁了♥

    回覆刪除
  6. 你的汁 打錯了
    鱷魚汁嗎@@

    回覆刪除
  7. 哇!真的好多~~采~~多~~汁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