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又是功課




今天來談談資優班的功課


讓我痛不欲生


但是不得不做


老師們真是太狠了


心情像是在下雨


不過也有好事


老師說我字進步了

給我一支嘉講
恭喜我吧



5 則留言:

  1. 嘉講?嘉獎
    字進步應該是嘉字 呵

    回覆刪除
  2. 因為你打錯所以記你一個小過
    感謝我呗

    回覆刪除
  3. 你的唄用簡體字,記你一次

    回覆刪除
  4. 從甲骨文進步到草書囉
    那我們這些寫標楷體的不就直接記大功了嗎

    回覆刪除
  5. 你記嘉獎?!
    不可能
    我一定是看錯了
    不然為什麼我沒有三支大功
    我字比王羲之顏真卿漂亮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