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好書推薦--御我

1.1/2王子:
我在跟弟弟一次口角中,被老弟譏笑只會靠男人,一怒之下,"奮發"決定要靠我自己,一定要打敗我老弟,恰巧新款游戲第二生命上市,從新開始的我,正好是第一個進入游戲,美女GM說我可以有一個愿望,哼!~~~~~~我·要·變·成·男·人。
  PS:糟糕,不小心長太帥了,居然被美女GM吃豆腐,嗚嗚嗚天啊~~~
  PS2:...天啊,MM居然想包養我。
  PS3:天啊,帥哥...居然是個G,還要泡偶,去死吧!我是女人的時候你不要,現在來個屁啊。
2.不殺:
~§ 殺,是為了生存;不殺,是因為承諾 §~

<主角>
利奧拉:承諾不殺人的殺手
[不死只是因為,自殺也算是殺人,而我不殺。]

<偽‧主角>
凱司:混亂紀元中,只求生存的懶人一枚
[混蛋!利奧拉,你少給我惹件麻煩是會死嗎?]

心灰意冷的殺手+只要夠生活就絕不會多動根手指賺錢的懶人=超級惹禍二人組?

這兩枚只差沒上少林寺出家的人到底是怎麼惹麻煩的?(凱司:混蛋!誰要上少林寺出家了?那還要早起念經耶!真麻煩!)

而秉持不殺的殺手,在殺人的紀元中,還能夠秉持他的原則嗎?
(利奧拉:我,不殺!)

3.GOD:長相可愛平常愛裝無辜
出手狠辣沒事亂挖人心腸
不用什麼聖劍
而愛用血腥蛇鞭
生平嗜好是


收集天下美麗的東西來當寵物

這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男主角?
讓這樣的人來當主角~亂了,這個故事亂了。

4.吾命騎士: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光明神殿侍奉的是光明神,也是這塊大陸上,勢力排得上前三大的信仰。
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光明神殿有十二位聖騎士,每一個聖騎士都有自己該有的個性和特徵。
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這句話在我的騎士生涯中至少說過上百萬次。
但我這輩子最大的期望就是能在全大陸面前大吼:「去你媽的『全大陸都知道』,
我這個太陽騎士就是不爽笑!
我就是不想原諒那些人渣!
我就是想說每一句話的時候都帶『幹」字!」
可惜,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帶著笑容繼續在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的。」

4.公華:
從一開始,我們就沒有了選擇。
為了過往已經失去的東西,
未來只剩下繼續失去這個選項。
我們活在過去,沒有未來,現在只剩下復仇……
樹發出了死亡前的悲鳴,
圍繞其下的葉族無不哀慟萬分。
在樹凋零前,卻誕下了負責守護葉族的花。
面對自己最強而有力的保護者,
葉族驚慌失措……
失去樹的守護花……很容易瘋狂
我們不能留著他,絕對不能。
被族人拋棄的守護者卻被人撿去。
人給了他名──公華。
溫柔的人教了他愛;所愛的人一一逝去教了他恨。
初懂世事的公華卻發現自己該做的第一件事是……復仇
但同時,他卻發現,自己也是別人復仇的對象。
5.玄日狩:
父與子,兄與弟,為何要存在著仇恨?

為何,只有一人得以生存?

將稚兒視為惡魔之子的父親,立誓要守護弟弟的哥哥,
命運,卻在兄弟重逢的那一刻,走上再也無法扭轉的道路。
記憶中的男孩不復存在,眼前,只剩下改造後的冰冷機械,
他叫玄日,為了保護最高主人而生,為了戰鬥而生。
下一秒,銳利的金屬指甲刺穿了眼前那個曾是「父親」的男人。
──死神、惡魔、弒父的逆子,成了事實,更成為必然的宿命。
「我的弟弟是一個人類,不是一具機器人!」
哥哥發出了怒吼。
而機器人玄日,居然流下了眼淚……

6.非關英雄: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
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位完全沒有種族歧視的少爺,
正當我愉快的投入管家職業時,卻點點滴滴的發現,
我這位少爺恐怕也不是正常的人類……

父親大人鈞鑒:
請在天上祝福您唯一的孩子,
讓非正常人的少爺和吸血鬼管家可以過著正常人的日子吧!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7.女武外傳:
如果能回到兩人相遇的那一天,請問你們會怎麼做呢?
「啊!命運就是如此的不可知,永遠都不會有人能猜出如此平凡的相遇竟會造就不凡的將來。
雖然那天的相遇造就了璀璨的歷史,但我有時不免也思念起平凡的日子來,
若是時間重來,我到底會不會選擇踏進那間相遇的酒館呢……
喔,不!即使沒有那間酒館,我們一定也會相遇的,因為我倆的相遇是與生俱來的命運啊!」
── 詩人

「操刀把酒館、命運和這傢伙一起劈成兩半。」
── 紅斗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