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生活趣事之隆哥加新詩一首

還是電梯~
Part1
今天我跟隆哥、小威、潤餅一起搭電梯下去一樓,在四樓有一個學長要進來,我就學警報器嗶了一聲,他就跟我說:「如果超重,要也是你出去」~
突然,隆哥就說好好好,害大家都笑翻了,因為他在跟他親愛的媽媽講電話!
隆哥的腳腳受傷了,頭腦變的笨笨的,雖然沒有冠竹色,也跟鱷魚一樣扯!
Part2
以前放學的時候,隆哥總會抱怨個幾句,一次,他說芸芸很囉唆,自己的小說都不自己拿回家,真是懶惰,話一說完就看到芸<平方>陰險的笑容,然後就……
Part3毛利小五隆的由來
有一次在上理化課的時候,林瑞隆就背挺直的睡著了,柏維就一副陰險的表情對我比著隆哥,然後史上最會惡作劇的人就要使出絕活了!!!我叫小威、周伯宇一起看隆哥,以至於在短短的幾秒中全班都在看隆哥,這時,老師當然就嘿嘿….
新詩一首
隆哥的腳腳受傷了,頭腦變的笨笨的,雖然沒有冠竹色,也跟鱷魚一樣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