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投票~冠真面目

謝孟公上課上到一半


帥帥聲說:ㄟ 你不覺得冠很像做麵包的嘛?

我:ㄝ..哪裡ㄚ

聲:笑的時候阿,滿像的

我想了一下: 恩恩 同意

結果今天早上,我問X鈺X說: 你覺得冠像做麵包的嘛?

鈺:ㄒㄒ,還˙真有點像



哇哇哇!!!同意三票了



投票~

冠像做麵包的請留言唷

7 則留言:

  1. 說真的
    其實有點像(第四票)
    .............
    當殺手應該也有前途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她像做麵包的阿
    特點說一下
    不然我一直把她連想成小時候看的麵包超人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章魚比較像麵包
    被做麵包的捏

    回覆刪除
  4. 回應的真熱烈
    沒想到一個做麵包有那嚜多迴響
    冠穎你要檢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