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明天學藝競試

大家加油~!
為了229的名譽
拚了~~~~~~
加~加~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13 則留言:

  1. 國文指錯兩題好像有點難
    我上次錯8題ㄝ!!!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就算考爛了我還是天才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懷疑
    天才應該是我才對ㄚ
    不要以為你是章魚就可以亂用我的座右銘喔!!

    回覆刪除
  4. 如果不是把所有的時間花在讀健教
    國文怎麼會考輸鱷魚??

    回覆刪除
  5. 班長你這樣好嗎
    欺騙別的同學純真的心靈
    我才是天才
    這是真理

    回覆刪除
  6. 我們班哪個有純真的心靈了...
    上面的真理可以不要承認嗎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色翔天生蠢材
    (雖然這是老梗,但這是事實)

    回覆刪除
  8. 我的心靈最純真了
    你們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無知的人是最天真可愛的QQ

    回覆刪除
  9. 別騙人了
    你純真
    我就天真善良、愛好和平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