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放假都在亂跑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早上去北興打球加幫21班做教室佈置
李世堂找我去不知道要幹麻
叫我幫他剪紙= =
下午又去了兩個人家
兩個人?~
一個名字
<芳><堂> 的家

原因是因為穎穎不讓我們去他們家= =

SO~

他們一個在極北(冠穎家附近)一個在極南(中浦)
你爺爺我家在極東

XXX,騎車騎到死

8 則留言:

  1. 你爺爺我家在極東 果然是舟舟的瘋格
    我家在北極 你為啥不找我去

    回覆刪除
  2. 米球打字真是隨心所欲 都不用預覽的
    舟還要翻譯真是辛苦了
    派大星住在比奇堡

    回覆刪除
  3. 米球不拘小節
    任真自得
    豪放飄逸(?!)

    回覆刪除
  4. 難不成米球是陶淵明二世???

    回澀翔:
    北極的海底
    就不能有半圓形大石頭嗎
    搞不好他在比奇堡的石屋下
    裝了他最愛的──自毀裝置......

    回覆刪除
  5. 海星是冷血動物
    所以冰塊海星
    會變成飛鏢嗎???

    回覆刪除
  6. 關於這件事...
    葉奶可能比較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