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學藝競試



good night


今天的學藝競試結束了


大家鬆了一口氣吧

我也不例外








但月考又要逼進囉






別貪玩啦

26 則留言:

  1. 是"學藝競試"
    段考還早哩!!!

    回覆刪除
  2. 你也想的太遠了吧!!!o口o
    不過我們童軍露營後就月考了耶!
    太刺激了吧= =

    回覆刪除
  3. 把參考書和考卷帶去童軍露營
    半夜拿手電筒照著國文課本@@
    不知道會不會被老師罵....

    回覆刪除
  4. 假認真
    你乾脆一邊煮菜一邊看國文課本and

    回覆刪除
  5. 假認真
    你乾脆一邊煮菜一邊看國文課本之獅貓大餐and大鼠豪華料理

    回覆刪除
  6. 聽起來好像不錯
    羽是大廚,就要盡"吃大鼠的義務"

    回覆刪除
  7. 鄭羽翔不可能是獅貓
    1.沒那麼輕盈
    2.沒那麼聰明
    應該是被大鼠吃掉的貓

    回覆刪除
  8. ↑贊成!!!班長被噓了!!!
    班長你有那麼認真嗎?

    回覆刪除
  9. 我那麼認真
    你看不出來嗎

    而且我不喜歡吃大鼠
    章魚比較好吃 哇哈哈哈



    其實 我想在童軍露營時把雲當枕頭睡 @@ 不過看在同學的份上
    我應該留給鱷魚躺

    回覆刪除
  10. 然後你就會目睹再一次的世界大戰

    回覆刪除
  11. 你不知道吃章魚可能噎死人嗎

    回覆刪除
  12. 愛因斯坦說過 第四次世界大戰是用棍棒跟石頭打....

    還有
    生物老師說過
    章魚腳可以幫我得舌頭做按摩 來幫我按摩吧 呵



    ps:你們這群夜貓子 那麼晚睡

    回覆刪除
  13. 你說把誰當枕頭...= =+
    我把你種在營地上喔(頭下腳上)

    回覆刪除
  14. 那班長為什麼不以身作則?
    用腳按摩?
    免了
    直接踹死你!

    回覆刪除
  15. 如果要投票表決
    想要踹死你這個說別人夜貓子的夜貓子
    在我們班大概會有52票

    回覆刪除
  16. .....
    好混亂
    你有完沒完=

    回覆刪除
  17. 芸芸可愛
    投票
    有幾票阿.....

    回覆刪除
  18. 再叫芸芸可愛的
    全都切腹謝罪!!!

    回覆刪除
  19. 芸芸好不可愛
    不要以為是一朵雲
    就可以變來變去
    在怎麼變都一樣不可愛

    那我這樣說
    你要對我磕頭謝罪喔@@

    回覆刪除
  20. SORRY鱷魚
    但是我只想投冠穎天才.......
    SO
    支持者請舉右手
    不支持者請舉左手
    想踹人的舉四肢.....

    回覆刪除
  21. 舉四肢的話可以踹你嗎......
    如果是我願意犧牲那1秒......
    因為 天才明明就是我
    外加帥哥...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我們班有天才嗎(被章魚打)
    至少咱們偉大(沒用)的班長大人是不可能的

    回覆刪除
  2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