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昌名為澀昌

Ivy要把我(頭下腳上)倒立

Q♥要用章魚腳踹我

我們班的豆花對我好狠的心呀

讓我想到不禁...........

想不到阿昌還站在兩位豆花那邊 落井下石 哪來52票阿
真是見color忘friend
所以宣佈今天起昌正式正名為(澀昌)

16 則留言:

  1. 什麼爛名字阿!!!!
    有誰會聽你的
    別以為班長就能亂取別人綽號

    有22人每人舉雙手
    1隻章魚有8隻手可以舉
    這樣不是52票嗎?????????

    回覆刪除
  2. 兩件事
    一、你以前說我們班沒有班花
    哪來的"color"
    二、你這整腳滑的大騙子算是我的朋友嗎

    回覆刪除
  3. 鱷魚的手太短
    章魚在陸地上屬於軟體動物
    他們兩個的手(腳)都舉不起來
    所以=無效票....

    ps:我說錯了
    不是班花
    是豆花

    回覆刪除
  4. 派大星有5隻可以舉
    阿昌再加3票

    回覆刪除
  5. 芸芸沒手 我再加2票
    鱷魚會拉人不要舉手 例如:舟舟.母鱷.

    還有 葉奶 2次沒有文章了......
    我要懲罰你....

    回覆刪除
  6. 阿冠家牙醫

    是不是 {超級群盛}簡稱
    我有沒有猜錯???

    回覆刪除
  7. 誰沒手?= =+
    我要用滿清十大酷刑喔!!!

    回覆刪除
  8. 你有本事就說出來哪10個

    回覆刪除
  9. 我幫芸芸回答:
    剝皮.腰斬.五馬分屍.凌遲(剁成肉醬).縊首.請君入甕.閹割.刖刑.插針.活埋.服毒.棍刑.灌鉛.梳洗

    回覆刪除
  10. 你一定每次都差點服酷刑!!
    可憐的鱷魚~~

    回覆刪除
  11. 對對對
    叫做"級盛"....
    ..........
    ..........
    ..........
    ..........

    回覆刪除
  12. 那不只10個酷刑了吧....
    梳洗是什?? 幫你洗臉嗎??
    灑鉛又是什??

    回覆刪除
  13. 還有插針
    是幫你針揪嗎

    回覆刪除
  14. 全都親自試一次不就得了
    想要的話這裡有免費的專人服務喔!!!

    回覆刪除
  15. 我可以幫忙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