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今天我家網路跑那麼慢...


我快瘋了啊@@



我今天那麼乖



電腦怎麼可以因為忌妒我比它聰明就欺負我



嗚嗚嗚嗚

6 則留言:

  1. 我家電腦還不是看到我太帥了
    就臉紅
    害得電源供應器燒掉......

    可見我多有魅力阿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幾個不要臉的傢伙
    (專指那個整天說自己英俊苗條高挺的自戀狂兼呆呆)
    (呆ㄉ程度還輸我一截,跟大星大師學學吧)

    回覆刪除
  3. 章魚~~♥
    要是你家電腦跑的慢比我家電腦跑的快的還快
    是不是要感到慶幸((雖然我都去網咖

    回覆刪除
  4. 乖...
    帥...
    我們班有這種人嗎?

    回覆刪除
  5. 我不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嗎???
    又乖又帥還很盡責的班長

    回覆刪除
  6. 帥?
    @#$#%$$^$#^%^&%&
    盡責?
    什麼事都叫別人做的人很盡責??
    沒有一句話符合現實
    你給安分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