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要用照片阿~

拜託各位大大
請用照片好嗎
不然白人加灰框
的圖很醜((不要傷我的眼
芸芸可愛

6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可以省略!!!

    回覆刪除
  2. 改編鱷魚話:
    拜託各位芸芸
    請用照片好嗎
    不然芸芸加灰框
    的圖很可愛(不要傷我的可愛眼

    改得不錯吧

    回覆刪除
  3. 你也加入鱷魚的行列ㄌㄇ

    回覆刪除
  4. 我看你加入我才加的耶

    回覆刪除
  5. 喲!你承認了耶
    我跟鱷魚好 不要太羨慕

    回覆刪除
  6. ...我是不是太久沒扁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