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游泳比賽

最近都沒空用電腦
好不容易有了機會
第一件事就是到班網阿
-----------------------------------------
3.2星期三 賽程.下午
項目50自((50公尺自由式
我賽前狂買巧克力
再來就是.......等阿等 等阿等..
終於輪到50自檢錄!
馬上衝過去檢錄((好不容易有事做
檢錄和比賽之間還有一點時間((差不多30分鐘
等阿等 等阿等...
到了.衝啊~!!!!!!!!!!!!!!
-北興國中.李政宏-((比賽前會先介紹選手
站上跳台
ㄅ一ㄤˋ!
撲通一聲下了水((芸芸
衝((聽到舟舟的加油聲
快到牆壁了
10公尺.9公尺.8公尺.7公.6.5.4.3
轉身
用力一踢((踢牆壁往前蹬
突然腳傳來一陣巨痛
啊~扭到了
不管了
衝衝((Q的加油聲
省15公尺.又更痛了
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ㄟ~到了((遭了.後面忘了加速
痛痛痛痛痛痛痛~~
結果差0.03秒就進前6了
---------------------------------------
3.3星期四 賽程 全天
項目 100蝶 200自
今天沒甚麼事發生
就我中午吃巧克力當午餐
這是我第一次報長游
不敢相信.還得名了
最白目的是
有一個人也再轉身時受傷
然後停下來
被救生員扶起來
大會還說.雖然他沒游完.可是依然很努力了.請大家為他掌聲
&$#$*&!第一名都沒掌聲.一個不小心受傷的有掌聲
天理何在~
再來就是我發現大業附近沒甚麼好吃的((所以才吃巧克力
還有這次北興很強~
芸芸可愛

3 則留言:

  1. 有這麼榮譽的事請你也po一下賀
    讓大家都知道一下嘛

    回覆刪除
  2. 那你是想要當第一名@@
    還是那個受傷但有掌聲的???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才知道餓魚愛巧克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