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情書密碼

解解看這篇密碼吧
ㄨㄓㄉㄏㄒㄏㄋ...
ㄗㄘㄕㄘㄗㄐㄕㄎㄉㄋ...

ㄨㄉㄒㄓㄓㄧㄋ ..

ㄋㄉㄒㄖㄐㄒㄘㄌㄉㄧㄍ..

ㄨㄋㄌㄨㄉㄒ...

ㄇㄊㄗㄍㄒㄉㄕ ㄐㄕㄎㄐㄋㄎㄞㄉㄒㄖ...

ㄚ! ㄇㄧㄋ ㄨㄉㄒㄕㄏㄢㄉ...

ㄓㄧㄋ ㄨㄉㄕㄏㄘㄕㄍㄇㄉ...

ㄚ! ㄨㄞㄋ!!



正確的翻譯(反白):

ㄨㄓㄉㄏㄒㄏㄋ...
我真的很喜歡妳...

ㄗㄘㄕㄘㄗㄐㄕㄎㄉㄋ...
自從上次在街上看到妳...

ㄨㄉㄒㄓㄓㄧㄋ ...
我的心中只有妳 ...

ㄋㄉㄒㄖㄐㄒㄘㄌㄉㄧㄍ...
妳的笑容就像燦爛的陽光...

ㄨㄋㄌㄨㄉㄒ...
溫暖了我的心...

ㄇㄊㄗㄍㄒㄉㄕ ㄐㄕㄎㄐㄋㄎㄞㄉㄒㄖ...
每天最高興的事 就是看到妳可愛的笑容...

ㄚ!ㄇㄧㄋㄨㄉㄒㄕㄏㄢㄉ...
啊!沒有妳我的心是黑暗的...

ㄓㄧㄋ ㄨㄉㄕㄏㄘㄕㄍㄇㄉ...
只有妳 我的生活才是光明的...

ㄚ!ㄨㄞㄋ...
啊!我愛妳...

4 則留言:

  1. 想了半個多小時
    第二行的解錯7個字
    第四、八行都各錯兩個字
    還滿難的!!

    回覆刪除
  2. 我只花10秒就解好兩行了,根本就只是看第一個字。

    回覆刪除
  3. 既然是寫給我的,就用不著密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