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爸媽說我愛你 孩子最窩心

爸媽說的話,那句最令孩子感動?
記者陳清芳報導兒福聯盟調查發現
爸媽說:
我愛你」
「你永遠都是我最心愛的寶貝」
「分數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盡力了」
「只要你快樂就好」
「加油,你最棒了」
「我以你為榮」
讓孩子感到窩心,也能促進親子溝通。
爸媽忙著工作,近半數孩子每天和爸媽聊天的時間不到半小時,這麼有限的時間,家長更要表達關懷,讓孩子體會到無條件的愛與接納,同時透過溫暖擁抱,也能幫助親子關係大為加溫,提高親子溝通互動品質。

那孩子如果也能跟爸媽說「我愛你們」,
爸媽是不是也會很高興和感動?!
同學們你們有說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