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各位同學們
我這篇文章沒什麼意義不要理我優


啦啦啦
今天是開心日歐
值得紀念歐.....
啦啦啦
好開心喔
昨天跟今天
大概是我玩得最瘋的一次考後拔
大概是我最快樂的一次拔
啦啦啦
小孩你突然變得好可愛喔 ㄎㄎ
小平頭你不吃巧克力還是很胖歐~

啦啦啦
好開心好開心
今天不管看什麼都覺得好棒~

8 則留言:

  1. 還唱起歌來了...
    果然很高興喔

    回覆刪除
  2. 啦啦啦
    好開心好開心
    啦啦啦

    回覆刪除
  3. 菜夢和聰明喔
    考考你
    那小孩嘞?!是誰?

    回覆刪除
  4. 米球認為阿冠在舟的心中以前是
    不可愛的囉
    你想你猜的會對嗎


    不要猜我喔
    我一直都很可愛^_^

    回覆刪除
  5. 公佈答案
    阿堂兄!!


    菜夢汗
    穎穎沒有可愛過好嘛
    她的形容詞會是 色情 吵鬧 暴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