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心好累

最近這幾天才漸漸能體會到寂寞的煎熬與悲傷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能有一點親近但又不能太過濃密
有一點牽掛卻不會造成糾纏
太過親密的關係只會造成雙方的厭倦和疲憊
這句話也許是對的
至少現在的我能體會這感覺........

最近和他的關係好像陌生人
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很少出現笑容
冷淡的語氣聽的出他對我的不耐煩
雖然想化解這尷尬的氣氛
但總找不到話題能讓他感到有興趣的
只能靜靜的
靜靜的
在一旁看著他離開
我和他的距離就像如此似乎愈來愈遠
但我卻無法遏止這狀況
看到他和他其他朋友在一起總是這麼愉快 這麼自然 這麼輕鬆
心情有點落寞
不過卻也替他感到快樂
至少他身邊的人不像我一樣呆版 無聊
這時才恍然發現我和他的個性南轅北轍

或許只有我像傻子一樣傻傻的 傻傻的 以為我是他的朋友
或許對他而言我就像是空氣一樣微不足道 沒有我對他也沒甚麼差別
不過經過這幾天的思考
平常不一定要當他的好朋友
只希望在他遇到麻煩或困難時
能幫他的忙 陪他一起解決
至於其他就一切隨緣了....
不要強求
自然就是最好的了

1 則留言:

  1. 看到標題想說舟舟又來發言了
    看到文章中段 嗯
    舟舟的感性時間
    哎 看到結尾 竟然猜錯了


    我們班又多了一個多情丸子(王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