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220V的震撼

剛剛發完文

我放在主機上的飲料就掉瞬間給我跳樓自殺
幸好我眼明手快
即時接住她
不接還好
一接便慘
來不及翻正他就開始流...
流呀流
流呀流

結果我桌子溼了一大片
電源那邊有些噴到
地上也有...

本來想不關機用衛生巾?!擦的
結果
不擦還好
一摸便死
220V的電壓打入我身體
手到現在到還""指"有餘悸"
結果我不放棄
怕衛生紙擦不乾淨
拿抹布

結果....ㄜ...
這次小了點
但還是同一指
食指還麻麻的

最後還是關電源擦...= =

外面雨下很大,我也"嚇"很大!!

4 則留言:

  1. 清晨就喝飲料對腸胃不是很好
    用任何儀器需要用手碰 一定
    要先關電源
    電腦的電只要110v
    220v通常用在冷氣

    回覆刪除
  2. 偷偷跟妳說喔
    我家電腦是超級電腦
    都用十萬伏特!!

    回覆刪除
  3. 你只要把插頭接在
    皮卡丘身上
    就ok了!!

    回覆刪除
  4. 接在派大星身上可以獲得更大的電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