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有意思

最近挺麻煩的ㄚ
ㄜ...
麻煩事挺多的= =

反正...有智商的就看得懂我在打什麼
不想面對這種事
卻不得不面對
人都有第一次碼~
的好,該死!!


隨便啦
黃鈺婷妳是好人
反正..算沒事了吧
別提了= =










然後是某妹的事....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妳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妳從沒認真過
這首歌是妳告訴我的

該死,一切都是從該死的玩笑開始的拔= =
嗯哼哼,那我怪誰


唉~
也只有我優這種心情來發文了
班網整個沒落!!
每個人都是現實的
得完獎就擺爛了~

1 則留言:

  1. 人盡其才,地盡其利,物盡其用,貨暢其流
    國父在很久以前的治國理念就說過了
    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做對的事當然是
    事半功倍ㄚ
    反之,效果當然不那麼盡如人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