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班網領完獎就沒落了?!

今天是我們搞了好久卻連個初選也沒過的獨立研究(科展)成狗發表嘿的日子~
考完了一張第4冊總複習我有兩題不會的數學考卷,穿著讓人很傻眼的daddy前往活動中心
校長的話...俊銘的話.....教授的話xxxdddd
羊鑫叡 在那邊耍憨,害我整個想去扁他
......
終於肯讓我們報告囉~
我從頭到我幾乎!!都沒在我們的看板前面,反正沒人看得懂,也不會有人想聽= =

BUT這時出現了兩個瘋子,一個頭有理子燙香味的,一個穿熱褲的~
害我在看板前唬爛了好久= =(個人估計他們也沒在聽XD

巴拉巴拉芭拉拉....看到一堆莫名奇妙的人
10班的也出現了?!不知道是來幹嘛的= =
118一群瘋子來找他們大姊頭!!
.........

重點來了
專題報告時間
林柏翰,盧子樵,羅翊成......聽了五次了,還是聽不懂,好像就一直碰撞(好a= =
被三資的炮的很慘 ,盧子樵and羅翊成討論好久,什麼闢都不會講,結果還是林柏翰上去救火~ ^v^

菜夢汗,養精燁
癢精燁....貢獻度...不高,題目跟研究目的有唸對,拍拍手~
菜夢汗口頭禪跟手勢還是一大堆,看來跟他講了沒什麼用,病魔已經深入內部了= =
依舊是沒人聽得懂,只知道他們一直把水果亂加,想測它哪個含糖比較多
三資的又在犯賤,菜夢和無言......{學長問得好犀利呀,讓我請我們最資深的張玉珍老師回答}
全場爆笑!!!!!張毓真傻眼。。。。。
菜夢和反被張玉珍嗆,挖嘞,張毓真超威的!!!!!果然是神 >_<

張庭瑜,增成彬,xxx
講什麼大花咸豐草的,不懂不懂啦~
三資依舊套招套得很好,結果王執珺不落人後,卯起來開槍!!!
在張庭瑜一句"謝謝學長指教"下,蘇鏡文無言嚕~

曾子瞧,楊欣豪
報告做得有夠多,沒有一頁我看得懂,一堆圖表色彩超豐富
學長問的問題自己應該也不懂= =
游凱茹吃飽太鹹,拿地理課本出來辯,辯到楊欣豪火大!!!心裡os:氣象局給我精神賠償!!!
蔡曜丞收了張玉珍一杯飲料出賣了同學,加入了嘴砲黨
{這個我回教室在跟你慢慢解釋}楊欣豪恐嚇同學,蔡曜丞哭哭(心裡os:我有飲料就好,誰想聽你講ㄚ///

在一陣勉勵詞中結束了無聊的早上= =

累~
晚安

1 則留言:

  1. 認識的人很多
    整個過程寫的很鉅細靡遺
    證明你沒zz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