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麻煩大了我

雖然說標題是麻煩大了
但好事還是得先報告一下


根據這次平常考連環爆的經驗,我將得到六個漢堡,會讓我吃到撐(神麼道理阿
BUT!!!





在考了副卷後,我就笑不出來了(苦笑= =
算 不 完
我算數學的速度一向比別人慢
出十題,我保證給你前十名
出三十題,我保證給你前十(倒數 哀~
請各位大大提供一下加快數學速度的方法

6 則留言:

  1. 從會寫的先寫
    一定有那種送分提
    計算複雜的劉後面
    分數較多的先把握
    要對的題目不能粗心流失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原諒你一次
    下次不可以再犯了喔

    回覆刪除
  3. 跟你說好的方法
    就是好好提升自己的實力

    回覆刪除
  4. 米球有經驗
    但我怎覺得你還是很粗心啊

    回覆刪除
  5. 朽木不可雕也~
    不過我應該會比你爛= =

    回覆刪除
  6. 芸芸怎麼可以這麼沒信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