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火車X步行X回家

今天
我坐火車回家
我住大林

((如果3傻要不告知直接跑來我家
先準備好交通工具

恩....
我放學就衝出來等諳諳他爸
要先坐他爸的車去北門
不過他爸很慢才來
諳諳他媽人真的很好
幫我買便當還陪我去買票

and then
又等了20分鐘
坐區間
((北門只有區間

到大林
有個騎腳踏車的嘉商學生
我一直追他
因為
他的背影好吸引人
....?
好累.....

便當好好吃
回家 the end

犽killua

2 則留言:

  1. 有沒有向諳諳媽媽說謝謝呀
    你喔真是人小鬼大呦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你看到的那個人一定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