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課業結束後的午餐

吼吼吼
1/28星期五,這學期最後一天(算是吧?!
放學後
八個人
楓之林

火鍋燒烤KTV
我以一首''絕對不放"打破了大家的僵局!!
使大家丟掉了害羞的包袱
一起朝著麥克風震天怒吼



鱷魚一直摧殘我們的耳朵
昌昌唱得還不錯只是害羞了點
BOBBY很想唱有RAP的歌,因為沒有RAP的部份他會被噓到爆

李咪一直裝老大,幫我們做了很多事 (謝~




葉奶把每首歌都改得很有色彩,讓人渾身不舒服




夢汗很想唱BAD ROMANCE,但是找不到,所以就唱一堆的GAGA來彌補,很陶醉的樣子




丁丁都一直吃,不唱,人家昌仔都下海了,你何苦呢...




我幾乎每一首都有唱到,沒辦法~好聽的歌就那些,不三不四的歌也只有那些,能讓我沒聽過的通常都是一些言不及義的歌















吃飽後,曜多多走了,好像還要補習
而我們去阿頤家''續攤"!!
他把房間搞得很

你小鳥喔


你又不會打籃球,買拓荒者的球幹麻

ㄚ姨小時候好可愛






好古色古香的床






真面目~邋遢














明儀父子照!





都在玩遊戲~咍...





之後我們就玩大富翁,阿姨,一直買地
投資房地產獲得暴利
大地主ㄚ
一直給我收過路費
我買的南京蓋了4棟房子過路費9000
菜夢汗走到一次就輸了



5:30回家
今天好HAPPY

5 則留言:

  1. 但是到李咪兩棟房的天津
    兩次也只能抵你一次南京

    ~~而且他連呼和浩特
    那鳥不生蛋的地方也買 =

    回覆刪除
  2. 丁丁破產了
    才叫我代替他
    真是陰

    回覆刪除
  3. 昌:黑阿,投資南京賺翻了我
    還有我的那個什麼公司的一次三棟過路費1000也賺很大
    呼和浩特不知道是買怎樣的,浪費錢的下場就是破產

    奶:丁丁給你的時候明明還有快三萬
    只是沒幾棟房而已
    是你把他揮霍光了好嗎

    回覆刪除
  4. 拜託
    一開始就吃免錢飯(坐牢)
    害我只買3塊地@_@
    難道當銀行有錯嗎?

    回覆刪除
  5. 我好像把一些東西賣出去
    最後錢好像有4萬多
    可惜都到銀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