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上個禮拜
我國小同學說
"肥肥!....不要給我假認真!星期六上"
我拗不過他只好答應

星期六
理所當然先開跑跑((我最強的
第一場.第二場.第三場......
一路遙遙領輸
....!他們甚麼時候變這麼強了
最後乾脆玩爆爆((我們說好先玩技巧形的
還好.跟以前一樣
偶爾輸個兩三場
之後我們就去玩段位
十場十贏
現在太爛了吧((聽說羽很強.蠻想跟他打的
最後去玩魔法((沒玩過.新東西
......!根本是給台幣戰士玩的
我就一招技能((甚麼水球爆發的
進去一大堆人技能一堆
氣死我了~!
再來就是一堆練等的遊戲
除了我沒開本尊之外 大家都是當時一起玩的那隻
((因為我賣了
慢慢的
2個小時過了
螢幕上的倒數計時開始
10分 最後一場跑跑
6分 一場百變恰及
3分 被ㄍ一ㄠˊ說都不玩槍戰的
2分 狂聊天
1分 持續上個動作
5秒 "好想你們喔"
1秒 "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