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晚安

今天在數學班遇到週週和帥帥生
兩人都在為未來打算
聲 我跟你講去補家教啦
周 沒空
聲 你把學校的功課give up 不就有時間了
周 example
聲 在徐老師的課堂考時間拿來算數學就ok了
周 他會發瘋了吧
>>>>>>>>>>>>>>>>>>>

一直聊一直聊

後來因聲音太大了
被迫補習班趕回家了

1 則留言:

  1. 我昨天回家跟我爸媽討論超久的...
    我媽說們麼可以問他
    我資優數學隨便指一個高手過招他就掛了
    會個毛!!
    結果結論是!!我國文課堂考放棄,然後練基本題,資優數學只寫後面的統整練習!!

    回覆刪除